季秋木槿

因为怀念记忆里那个过去的你
所以苛责现在的你

[范七]我觉得K站up主的风气有问题

诈个尸  @小太阳七。 生日快乐!
最近的我除了写生贺就是咸鱼本鱼了
OOC高度预警!

———————————————————

1L 吃饭睡觉看实况
RT 我觉得K站的阿婆主们风气有问题

2L
沙发!

3L
坐下看戏

4L
楼主什么意思这是?找事?

5L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小板凳了啊!
坐等撕逼

6L
看楼主ID应该是游戏区的事,舞蹈区的前来观战



7L 吃饭睡觉看实况

不是引战,只是吐个槽,楼主逛K站很久了,也有很多喜欢的阿婆主,平时也就是看看游戏视频刷刷直播什么的,但是最近有件事真的让我非常无语,感觉自己受到了巨大伤害

8L
游戏区?同混游戏区的仿佛错过了一个世纪

9L
大概知道楼主说的是什么事了……

10L
秒懂了,同情楼主,简直惨不忍睹

11L
求不卖关子啊!快说快说!



12L 吃饭睡觉看实况

是这样的,楼主原先呢比较喜欢看FPS类型的游戏,所以也很喜欢这方面的阿婆主比如Mark大神之类的,都是挺有名的签约up,大家应该也都认识

然后之前有一个我关注的阿婆主,因为某天直播突击风暴悲惨地连跪了一下午,导致自尊心严重受挫,突发奇想说要去转换一下心情,于是一言不合就玩生存类游戏去了……

他第一次投稿的时候我们都不敢相信,评论和弹幕里全是安慰他的,希望他能调整好心态继续回来打突击风暴,其实他的操作还是挺不错的,就是有时候智商会突然掉线,明明打得好好的,一个手抖就GG了,粉丝们也是很无奈。

虽然我们都劝他悬崖勒马浪子回头,然而他自己好像还真的玩上瘾了,饥荒MC七日杀全都尝试了个遍,而且还越玩越好,凭着他打突击的操作在生存游戏里如鱼得水,搞得我一个本来因为他转行而要取关的人看了他的视频也着迷了,现在最喜欢的就是看他打饥荒了(摊手

13L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这阿婆主也太可爱了吧

14L
突击风暴主播转行玩饥荒,简直爆笑2017了

15L
惊现我的Mark大神!打个广告,爱吃排骨汤的Mark,守望先锋知名主播,欢迎大家去看他的游戏视频!

16L
楼主说的就是Ars吧,全K站应该只此一个了哈哈哈哈哈哈

17L
前排表白!超爱Ars,他的声音好听到怀孕啊,就是因为想听他声音才去看他打游戏的,每天质疑这么好的嗓子干嘛不去当歌手???

18L
每天看Ars游戏睡觉我会说,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然后突然被他哈哈哈吓醒(再见

19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看Ars视频我都开外放,耳机会哭死过去

20L
虽然Ars笑声真的很大但是我是被他笑声圈粉的,笑点低的傻白甜毫无抵抗力啊~

21L
被笑声圈粉+1

23L
被笑声圈粉的站住,被歌声圈的只有我一个?
Ars唱歌明明很好听啊!

24L
还有我还有我!他唱歌真的全世界最好听了吧,可惜每次都只是稍微哼两句,让他多唱点他就会害羞,气死了!



25L 吃饭睡觉看实况

呃,原来Ars这么多迷妹吗,楼主还以为游戏区大部分都是男生呢

26L
被歌声圈+1

27L
被歌声圈+2

28L
Ars超多迷妹的啊,以前有人放了一个他的唱歌剪辑视频圈了好多粉来,而且生存类游戏本来也有很多女生看的,另外,其实Mark的迷妹也很多啊哈哈哈

29L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关注原来的话题吗?这么半天全是表白的,这个帖子被迷妹占领了吗?

30L
被歌声圈+3 楼上破坏队形

31L
对啊,所以楼主到底想说什么?跟风气有什么关系(滑稽



32L 吃饭睡觉看实况

好了不啰嗦继续说,Ars打突击风暴算是稳准狠的类型,操作迅速精准,是一个很酷的人。但是打生存类又是另外一个画风了,真的是特别的……怂,有名的K站三怂,遇到怪没必要打的一律躲开,还特别勤俭持家,每次吃东西都是饿到快死才吃,虽然这样可以提高耐久,但是也能把观众急死(再见

然后前段时间,Ars越来越红,就开始跟一些其他的阿婆主合作了,最开始有跟+2大神一起联机七日杀,两个人几天摸不到零件造工作台惨哭了哈哈哈哈哈哈,而且+2大家都知道的,k站梗王,这哥们儿身上有一千个梗,遇到Ars这种笑点低的,简直是噩梦,整个视频都是他俩的哈哈哈,还配合着画外Ars笑得拍桌的声音,所有的耳机党闻风丧胆,纷纷改成外放,视频虽然好看,不过还是健康比较重要……

然后!重点就来了!
+2跟Ars合作之后两个人特别聊得来,于是+2就把Ars介绍给了自己的朋友圈子,还拉着大家一起打游戏,然后有一天,Ars就上传了和Def 的双人联机饥荒

应该有人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33L
???
等等,Def不是打lol的吗

34L
楼上多久没上K站了?去看看Def大神最近的投稿吧

35L
嗷嗷嗷嗷!楼主果然是来吐槽Ars和Def的!他俩真的超级甜啊嘤嘤嘤!

36L
+2和Ars不是号称哈哈哈和啪啪啪组合吗,笑死,每次都感觉Ars要不是隔着屏幕手早就拍到+2身上了

37L
身为一个老粉真的不得不说Ars玩生存向能急死人,但是看他打游戏又觉得很安心,不管怎么样都会活得很好,每次听着他的声音看他玩得那么顺畅有的时候遇到危机大叫两声也会有惊无险的过去,真的是很喜欢的阿婆主了

38L
同楼上,Ars算是很稳定的阿婆主了,K站玩这类游戏的阿婆主很少,Ars还一直更新,我看他的游戏入门,到现在自己不玩了也会看他的投稿,他现在一边打突击一边更生存类游戏,这么久以来看得出是个很有自我坚持的人啊

39L
Def不是战神吗,遇到怪就上出名暴躁的人诶,听起来跟Ars完全相反啊

40L
楼上的,就是这样才甜啊,你看他们打游戏就知道了

41L
DA党到达战场!前来围观



42L 吃饭睡觉看实况

犹记得Ars大大的第一次投稿,两个人才认识没几天就联机打饥荒,那个时候Def也刚刚饥荒入门,玩了才十几二十个小时的样子,两个人一起打游戏,就是充斥着屏幕的——尴尬

最开始是Ars为了不尴尬会说几句话,然后Def虽然也很想回应,但是由于chic属性太突出所以一直说不出什么话来。两个人始终保持着一问一答的礼貌模式,类似“那个……吗?”“嗯”的对话模型,弹幕都快要笑死了,说他俩蜜汁羞涩的气氛仿佛是相亲,都放不开,冷场and没话找话,跟Ars和+2那个话痨联机完全不一样

后来Def的战神属性暴露了,就开始满世界找怪打,反正他的角色也是武神设定,打起怪来方便简单,我看Ars视角时几乎大半时间他都在画面外,只有两个人交流的内容,大部分都是
“家里还缺什么吗,我去打”
“好的,那你打几个xxx回来吧”
或者
“嗯~这个xx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你打吧”

于是Ars就开始安安心心在家建家,修科技啊,种树种草放蜂箱,Def就是打完什么就把东西扔回家就跑,探图打怪浪的一逼,他可能是moba类打多了吧,性子也急,暴躁得很,通常是遇到怪就打,遇不到就去找怪打……

43L
他俩一开始真的超尴尬吧,明明两个人自己解说的时候都还挺正常,虽说Def平时话也不算多,但是凑一起好像又一下回到了大家刚刚开始录视频的状态,说话都是一个字一个字吐的

44L
想起那次Ars收集材料,一直青蛙跟了他一路要攻击他,他仗着自己速度快对它不理不睬,大概就这么来回僵持了两分多钟我都为青蛙感到绝望的时候Def回来了,二话不说瞬间就把青蛙打死了,我在屏幕外笑成一个傻逼哈哈哈哈哈哈

45L
他们俩就是一个主外一个主内的典型啊!

46L
吓得我赶紧去找那期视频看了

47L
对两个阿婆主都有好感啊!没想到合作过!

48L
看过的表示他们俩现在已经不这样了,现在都非常的……腻

49L
老粉解释一下,Ars不是不能打怪啊,他就是懒得打而已,他其实操作很棒的,一个人玩也一样厉害,希望大家不要误会



50L 吃饭睡觉看实况

是的了,Ars本来也是很厉害的人,这个楼主之前也已经说过了,可是遇到战神之后就方便了很多2333
什么事战神都会冲到前面去打,Ars就补补刀捡个漏,不得不说他们俩确实是相当默契了……

他们那次联机到后面相处就比较自然了,大家话也说得多了,默契也上来了,虽然中间Def因为太浪而死了一次,Ars千辛万苦把他救回来,身上的资源掉了一地我都心疼死了

那次之后呢,两个人有一段时间没合作了,依然是各做各的视频,大家也都以为恢复原状了,哪知道有一天我在看Def的LOL直播时,在队友栏看到了Ars的名字!

后来他们就开始频繁地一起玩游戏,LOL和突击风暴,还尝试了守望先锋,虽然刚开始都是菜鸡互啄,不过以他们的能力和技术也都适应得特别快,没多久就能玩得挺好的了。

很久以后我才知道,传说+2大神之前组织了一次非官方的K站阿婆主聚会,好多有名的阿婆主都去了,Def和Ars当然也参加了,我们猜测就是那个时候他们开始熟悉起来的

51L
互相带领对方接触自己熟悉的领域什么的,真的好甜啊……

52L
那次聚会几乎我喜欢的所有阿婆主都去了,还有Mark大神,+2不愧是k站一枝花啊!

53L
知道知道,那次聚会在圈子里很轰动的,不止游戏区,舞蹈区的bambam sama和ant大神,还有唱见区的屁桃大人!最神出鬼没的阿婆主啊,那次都参加了,膜拜+2大大

54L
考据党前来科普,那天Ars和Def的微博都有更新聚会相关,虽然因为隐私没有露脸,但是确定是同一场!两个人第一次直播联机也是在那场聚会后的一个星期!

55L
因为面基互生好感?
好俗套的故事……不过我喜欢!

56L
DA甜死了!朋友们都来磕吧!

57L
K站什么时候被腐女占领了……
乱刷CP这种事对up主的影响不太好吧



58L 吃饭睡觉看实况

继续说,再后来他们就又一起联机玩生存游戏了,两个人的合作也越来越熟练,视频质量特别高,大家都很开心,后来情况就不对了……

要知道,Def是一个多么chic&sexy的人啊!以前他直播的时候也有粉丝说他声音好听,希望他能唱歌什么的,谁知道这哥们儿直接当场拒绝了,说我唱歌不好听的,大家就不要让我唱了,往后就再也没提过这件事。熟悉他的粉丝都知道,他就是个特别随性的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自然人Def,结果有次两个人联机玩游戏的时候,Ars哼了一首歌,是最近很流行的一首告白曲目,特别好听,哼了两句以后问Def会不会唱这个,然后Def犹豫了一下,在我们都会以为他要拒绝Ars的时候,他竟然跟着唱了下去!

粉丝千求万求说不干就是不干的酷盖Def啊……

59L
甜!磕!

60L
DA都是有实锤的啊!真不是粉丝瞎吹!

61L
给大家科普一下,那首歌叫做《告白颂》
推荐各位去听一听,听完就想谈恋爱!

62L
Def开口之后弹幕瞬间就爆炸了啊!
太甜了!酷盖专宠傻白甜的故事(哈特

63L
我喜欢的阿婆主都要恋爱了而我却单身系列

64L
楼楼上,应该是两个酷盖互宠的故事才对
你忘了Def每次不要脸地找Ars要装备的事了吗?



65L 吃饭睡觉看实况

一瞬间好多DA党……
话说虽然之前他俩一直有点粉红吧,不过楼主看多了k站的阿婆主们的互相调戏,也就不怎么当回事了,毕竟我这双眼看透太多了,哼哼

直到那天的视频里,两个人玩游戏的时候,Ars大大的状态不太好,说话声音有点沙,时不时还会咳嗽,玩到后面Def就突然问了一句,怎么感冒还没好,前天给你买的药按时吃了吗?

Ars沉默了,屏幕前的我们也沉默了,直到这边隔了一会儿轻声回了句,我都有吃啊,弹幕就如我预知的爆炸了

简直是男默女泪十四亿国人听闻都陷入沉思啊,他们什么时候已经发展到生病买药这种关注生活细节程度的关系了吗?朋友见面也就罢了,还特地“给你”买药,我不想想多都不行啊!

66L
DA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67L
游戏区的阿婆主这么甜?隔壁AB党哭死在厕所

68L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你们高冷的Def大神最近直播开始放歌了,歌单包括但不限于《wet》《被子》《翅膀》咳咳,各位去听一听就知道了

69L
???
楼上的,Ars这边放的可都是纯情曲目啊!《给你宇宙》《love love》每天甜如蜜了都

70L
给上面两楼总结一下吧
就是 都思春了(再见



71L 吃饭睡觉看实况

大家看到这里就知道我为什么要来吐槽了吧!
我感觉自己正在被塞狗粮啊,花式被虐,现实里被隔壁小情侣虐一虐也就算了,看个游戏还要被秀是什么回事?问题是我还不能不看,这是人过的日子吗?再这样我要举报了!

72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

73L
楼主快加入DA党吧!一起磕糖不好吗?

74L
别人家的CP系列……
我的mark大神和屁桃大大就合作过一次就再不发糖了,跨区cp冷到北极圈了,痛哭流涕

75L
Def完全治好了Ars的手抖啊2333,而且现在Ars跟在Def后面打怪都理直气壮,心安理得地捡漏,太可爱了hhh

76L
现在每次直播大家都开他们的玩笑,害得Ars经常打到一半看弹幕就害羞,手里一顿就被对方打得欧巴欧尼地乱叫,每次都是Def去救他,大家简直乐此不疲

77L 吃饭睡觉看实况
大家……
快去看最新一期的视频吧,直播塞狗粮,DA公开了!楼主看了都想打人,竟然还真人公开了,两个帅哥啊!
我受不了了,我要去举报了!!!

78L
心疼楼主,为我DA站街

79L
公开了公开了!我的CP果然全世界最甜啊!!!

80L
Def好帅Ars超可爱啊!我的天啊,K站阿婆主颜值都这么高吗?!

81L
Def & Ars
爱是一辈子的约定💗

END

因为最近又看了喜欢的阿婆主的视频所以开的脑洞,ooc很严重希望见谅,可能写的时候不由自主混到了那边,大家看个开心就好了,顺便安利饥荒,真的挺好看的游戏,对,我这样的手残是只会看不会玩的hhh

评论(27)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秋木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