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秋木槿

因为怀念记忆里那个过去的你
所以苛责现在的你

[All七]吐槽我们班偏心的老师们

106L
还没看够啊,楼主什么时候更新

107L
昨晚睡前竟然错过这么好玩的帖子,吓得我早饭都没吃就一口气看完了

108L
坐等楼主更新啊!

109L
坐等楼主更新+1

110L
坐等楼主更新+2
想看其他老师的料!

111L
楼主快升高三了估计很忙吧,理解理解

112L
同高二党,我怎么没有这么帅的老师[再见]

113L
楼主求爆照啊!想看C和老师们长什么样!

114L
同求爆照!!!!

……

156L 我的老师都很帅
楼主回来啦!
等我继续跟你们说!

157L
搬好小板凳!

158L
今天是地理老师和历史老师吗!

159L 我的老师都很帅
跟你们讲今天发生了超级好笑的一件事啊2333

昨天学校做评教,给我们发问卷让我们评价老师,就是乱七八糟一堆问题然后选优良中差的那种,大家都做过吧。

然后评教问卷本来是匿名的嘛,班主任收上去交给学校然后再把有意见建议的下发给各个老师,我做都是毫不犹豫给我们所有老师打最好的,因为美颜即是正义啊!而且我们老师本来也就挺好的嘛hhh建议也就写多笑笑长得很帅什么的

我坐在C右后方,他做评教的时候真的特别认真,一项一项地看然后打钩,评语也写了很多。他在第一排,收问卷的时候我亲眼看见老林最后收了他的放在最上面,出门以后还边走边看,啧啧啧,说好的匿名呢?!

重点是今天上地理课之前,我们地理老师把C叫到走廊谈话,我跟闺蜜刚好在旁边透气看风景,就听到他俩的对话了

我们地理老师是香港出身,前年才跟爸爸妈妈移居内地,他以前去过很多地方,欧洲澳洲南北美,还去非洲当过一年志愿者,所以给我们讲课的时候都会结合自身经历,很会调动课堂气氛,而且他笑起来嘴边有小括弧超级可爱,像puppy一样,我们全班都最喜欢上他的地理课了。

我当时离得不是很近,看大王老师(对他也姓王)一脸愤怒的样子还以为是C月考考砸了,还有点担心他,结果就听到大王老师说为什么不公平对待,对mark(英语老师)那么好却不夸他什么的,听得我一头雾水。

还好C的嗓门比较大,我就听到他说大王老师的普通话确实不好,这是如实的评价,而且也只是打了第二的比较赞同而已。然后我和我闺蜜就反应过来了,当时我们都快笑疯了!

因为大王老师是香港人,普通话不是很标准,有的时候会发生一些很好玩的口误,比如说他有一次上课把冰箱说成了饼箱,全班都听得云里雾里的,他上蹿下跳比划了半天我们才懂。可是我们都把这个当作他的萌点哈哈笑过了,没想到C那么认真,有一条说老师上课口齿清楚,表达生动,语速适度竟然真的给大王老师打了比较满意(五个等级里的第二),当时大王老师的表情真的一言难尽,又委屈又愤怒,说你为什么不夸我,你给mark的评语有五行给老林的有六行为什么我只有三行?我不够好不够优秀吗?

大概是大王老师的表现真的很可爱结果C就被他逗得哈哈大笑然后还一边笑一边鼓掌说大王老师你最棒了好不好,我们在旁边看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大王老师是多需要夸奖啊?

后来上课的时候大王老师就开始一个字一个字地讲话,说要学字正腔圆的普通话,还让我们帮他纠正发音,有的字读不出正确的音他憋得脸都红了还要继续试,真的可爱死了hhhh

160L
只见过需要夸奖的学生,没见过还要求表扬的老师啊,太可爱了吧

161L
哈哈哈哈哈哈需要爱与称赞浇灌的大王老师

162L 人生总是很苦的
Jackson哥只得了一个比较满意就难过成这样,C在仪表端庄和教学手段上都给我打了比较满意,我找谁哭去?不行!明天得让他给我改过来

163L
所以是你们每个老师都看了C的问卷吗?

164L
想象一堆老师围在一起看问卷的样子……
莫名有点心疼C啊😊

165L
所以政治老师的仪表是怎么了😂

166L
一群大男人还这么计较一张问卷,现在的男老师啊,啧啧啧

167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166L:他们只在乎C一个人的问卷啊,想想他们争风吃醋的样子真的好好笑😏

168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165L:哈哈哈我们政治老师很fashion的,每天都是YSL,简直是老师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69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162L:小王老师不哭,我们猜C只是因为你上次运动会要跑教师接力赛跟他换了鞋他穿着你的社会鞋崴了脚才记恨你的吧😄

还有虽然我们是很喜欢你的漫画没错,可是哲学漫画真的很难懂啊哭唧唧

170L
YSL 社会鞋 给政治老师点个赞!

171L
我也希望我的老师们能有这样的衣品(再见

172L
老师亲自给你们画漫画?!好厉害!不过受过折磨的人表示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哲学漫画题

173L
只有我觉得C坐第一排这件事是班主任假公济私的成果吗?

174L
楼上好像说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75L 我的老师都很帅
C常年霸占第一排这件事我根本不想吐槽啊,我们班的座位都是老林排的,他每次安排位置都会把C放最前面,C自己也敢怒不敢言啊

176L
这浓浓的霸道总裁风是怎么回事?

177L 人生总是很苦的
让C坐第一排还不是因为女生上课都喜欢看他,他坐第一排她们就看不到了
老林原话,不用谢我😃

178L
我天……这谜一样的占有欲,你是我一个人的,我不能让别人沾染你分毫

179L
楼上这么好的脑洞求开坑啊!

180L
噗……老林不让女孩子们看C却让C坐在了离所有老师最近的地方……

181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177L:竟然是这样……感谢小王老师爆料,我的天我也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了

182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180L:不不不,我们老师上课都有习惯的站位的,数学和英语因为板书多所以都站最前面,地理和历史都在左边靠后,政治是到处走,语文就一直站在C旁边

183L
心机林……

184L
这小说越来越好看了

185L 我的老师都很帅
说起来我的老师们不止长得帅,其他技能也是满点,比如小王老师画画特别棒,天仙会极限武术,上次艺术节他跟地理老师一起组合表演超级帅的,简直是黄金双翼,我们所有人都震惊了,好多男生去找他拜师结果都被他拒绝了😂

然后是我们历史老师,舞蹈天才,还是我们学校舞蹈社的指导老师,擅长hippo和house,跳起舞来完全帅气让人想叫欧巴的那种,但真人是个小奶音,还是所有老师里最小的,给我们讲课我们都妈妈心爆棚啊!虽说他比我们大几岁,但是私底下我们都叫他迪迪的,太萌了~

据我长期的观察,历史老师才是C最喜欢的老师,因为C是个隐藏弟控,而迪迪刚好是他的弟控属性诱因!C一直对历史很感兴趣,会看很多这方面的书,所以历史成绩特别好,知识储备也相当丰富,高二迪迪来教我们的时候才毕业一年多,没什么经验,虽然备课很努力但还是会有遗漏的地方,下课大家问他问题他还会脸红!

C坐在第一排,其他人问问题的时候就在迪迪旁边听着,有时候迪迪说到一些重大历史事件的时间会突然卡壳,想不起来就很苦恼还会跺脚,C就会立马帮他接上,迪迪就很感谢他。后来迪迪还会经常放学请C去喝巧克力奶昔,话说迪迪虽然是182的大高个但却是宝宝口味只喜欢喝甜的还是巧克力的死忠。啊,扯远了,反正每次两个人结伴去喝饮料C也会特别开心,两个人恨不得挽着手蹦蹦跳跳地去(再见

186L
喜欢巧克力奶昔,怪不得是迪迪w

187L
会跳舞的历史老师,会翻跟头的英语老师,这样的老师请给我来一打!😍

188L
我要是遇到这些老师一辈子读高中我都愿意😌

189L
话说C最喜欢迪迪的话其他老师不会吃醋吗

190L
对啊对啊,想想老林就觉得很可怕

191L
回复 189L:当然会啊,可是,他们打不过迪迪
哈哈哈哈哈哈,谁让他们矮呢~

192L
噗……最小的竟然最高,让我想起JYP的巨型忙内们

193L 人生总是很苦的
是是是,我们矮,我们矮

194L
给老师摸摸头,可怜儿

195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193L:小王老师,您腿长两米八!谁说您矮了?!比例好才是最好的!

196L
楼主卖得一手好狗腿233

197L
我好像知道为什么政治老师要穿社会鞋了😂

198L
楼主艺术节竟然还有老师表演节目,好羡慕😭

199L
我们的艺术节节目又红又专(再见

200L
楼主,说出你的学校吧,就算不转学,我也要去一睹老师们的风采!

201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哈哈,大家羡慕吧!我们艺术节特别好看!

说起这个,我又想起来,去年艺术节除了天仙和大王老师的武术表演还有历史老师和政治老师的舞蹈表演以外,还有一个相当亮眼的节目!

本来年级组老师要出三个节目,另外两个都定好了,老林和Y就说要唱歌,结果两个人不知道讨论了些什么一拍即合要拉上C。C一开始当然不答应啊,他一个学生怎么好跟两个老师唱歌,但是我们全班都起哄怂恿他去,老林请他吃了一个礼拜的K记,读书人也每天早自习把他叫出去洗脑,亲亲抱抱举高高(并不),就差一哭二闹三上吊了,最后C终于答应了。

结果排练了也就一个多星期,最后他们三个一出来,我们都吓懵了,没想到C唱歌那么好听!蜜嗓一出来所有人心都化了。当时没录音我肠子都悔青了!以前也听过老林和读书人哼歌,他们也唱的超级好,三个人各有特色放在一起简直是天籁,跟吃了CD似的,我们都说干脆帮他们投简历送他们出道好了TTTT

现在想想那天真的太幸福了!我好期待今年的艺术节啊!

202L
我已经羡慕到不知道说什么了

203L
所以唱了什么歌啊?好奇!

204L
我看不只是他们三个,干脆让你们所有老师加上C七个人一起组团出道吧!

205L 人生总是很苦的
链接:2014J高艺术节——《黑色毛衣》
叫我欧巴,谢谢

206L
天!!!!政治老师小天使!

207L
跪下叫欧巴

208L
谢谢欧巴!先收藏吃完饭再听!

209L
竟然唱了周董的歌!好好听!!!

210L
好听到飞起啊,唱出了自己的风格,话说好想看视频!只有音频我不服!

211L
听声音就能脑补他们有多帅啊……

212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小王老师!为什么现在才分享出来!我以为我这辈子都听不到这个音频了,感天动地!

213L
我的脑洞已经开去娱乐圈了

214L
感谢楼主为一众写手提供素材啊

215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大家去写文的都要记得@我呀!我也想看!!!

216L
楼主每天都能看到真人版好吗

217L
楼主你们艺术节好棒啊,听这音效设备挺好的

218L
C的高音太好听了吧,吞了多少CD?
另外两个也好稳好苏啊,颤抖

219L
觉得这帖子已经不是吐槽了,完全是花式秀啊……

220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哈哈哈,为了安慰大家受伤的心灵,我再给大家讲件事吧

上上个月学校组织春游,我们去了城郊玩,山清水秀风景特别好,那天天气也很暖和,因为是最后一次春游了,老林就不怎么管我们

那边有一个老爷爷卖风筝的,大家都买了放,C也去买了一个。结果他不怎么会放风筝,就一直飞不起来,特别可怜地一个人站在那儿不开心,老林看到了就连忙去帮他,然而弄了半天老林也放不起来,两个人搞得焦头烂额,老林一暴躁差点没把风筝撕了,还是C阻止了他,去找天仙帮忙放起来了。

风筝飞起来以后,C拿着手柄放线,一边抬头看一边笑得特别开心,一直夸天仙,天仙也很受用,还手把手帮他放线,你们是没看到当时老林那个眼神,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是特别怨恨,下巴突得高高的一个人坐在旁边死命拔小草,可惜C和天仙都没注意他

后来回程的路上有个游乐场,全班都想去玩,老林就大发慈悲让我们一起进去了,规定好集合的时间大家就去各玩各的了。

我和闺蜜跑去玩过山车,排了好久的队,但是地理老师和读书人就排在我们后面,一直跟我们聊天特别好玩,所以也没觉得无趣,后来他们就问我们C去哪儿了,我们说C胆子小不敢坐过山车,然后他俩就差没把遗憾两个字写在脸上了……

后来坐的时候我们才发现其实两个老师也很怕,大王老师简直了,一直在过山车上喊Y老师的名字,喊的撕心裂肺气壮山河,本来Y老师也有点怕结果被他喊的笑死了都没来得及害怕😁后来下了过山车大王老师差点站都站不稳了。

后来我们就去其他地方转悠,路过旋转木马刚想嘲笑一下这个幼稚的项目的时候就发现C还有迪迪特别高兴地在里面嗨,真的不是很懂现在的男孩子了😒

听说那天最后他们七个人还去玩了碰碰车!理由是C不敢坐刺激项目然后大家都能一起玩的只有碰碰车,我的天,你们的智商呢……

221L
楼主高二还有春游?!我们高中就没春游这个词!

222L
脑补了一下地理老师一口港普喊语文老师的名字真的好好笑!

223L
七个人一起去玩碰碰车的画面真是太美了2333

224L
所以说男孩子不论多大都有一颗童心吧😝

225L
不会放风筝的人在这里啊,为什么从小到大就没人手把手教我放风筝

226L
可怜老林手下的草

227L
我是老师们的智商,他们不要我了(摊手

228L 我的老师都很帅
今天也就先到这里啦!
下次有狗粮还会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229L
楼主别走啊!爆个照可好?想看老师们

230L
同求爆照!不能转学让我舔舔颜也好

231L
爆照爆照!!!

232L 人生总是很苦的
大家别想了,要是爆照她就完蛋了

233L
呜呜呜,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考到楼主这种学校看帅哥😭

234L 想养一只小水獭
XXX,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

235L 排骨汤和水獭是最爱
XXX,今天的课文和例句给我抄三遍交上来

236L 书中自有小水獭
XXX,明天上课前找我背逍遥游

237L 人生总是很苦的
……

238L 我的老师都很帅
扑通一声跪下,大家记得明年今日给我烧纸TTTT

239L 立志学好普通话
所以你为什么要暴露自己的位置呢?
那就交一份季风洋流图给我吧

240L 巧克力奶昔脆骨
我喜欢巧克力奶昔怎么了?C喜欢我怎么了?
历史大事年表!不难为你了,只抄近代吧!

241L
为楼主默哀

242L
为楼主默哀

243L
为楼主默哀随便求老师们爆照

244L
为楼主默哀……
顺便老师们的ID真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245L
为楼主默哀
又想起被文综支配的恐惧

246L
为楼主默哀,想知道C有多像水獭?

247L 人生总是很苦的
楼主不会回来了,大家都散了吧
人生就是这个样子的👻

END

大概论坛体就适合我这样的话唠吧,又吧啦吧啦了一大段,这次是真的没有了
勉勉强强凑了个all七,如果ooc大家也不要介意就当个笑话看吧hhh
今天也是想养小水獭的一天

评论(35)
热度(4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秋木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