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秋木槿

因为怀念记忆里那个过去的你
所以苛责现在的你

[All七]吐槽我们班偏心的老师们

吐槽我们班偏心的老师们(论坛体)

1L  我的老师都很帅
我终于忍不住一定要来吐吐槽了,真的受不了我们班那群老师了,长得帅也不能掩饰他们的恶行啊!😡

2L
沙发!

3L
坐等吐槽!我们老师也很偏心的!

4L
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看楼主ID好心酸

5L
前排出售瓜子汽水棒棒冰~💁

6L
楼主是女生吧,我要是每天看一群很帅的老师就已经够满足了啊,不想吐槽我们班大腹便便还秃顶的叔叔爷爷们……

7L 我的老师都很帅
楼主女生,现在高二,文科重点班,说这个不是秀优越,就是因为我们很特殊,大家都知道,文科班历来女多男少,我们作为重点班更严重,全班52个人只有10个男生,可是我们从班主任到任课老师全都是男的,重点是,都!很!帅!

8L
楼主什么意思?这还不叫秀优越?!

9L
天,我以为我们班15个男生已经够惨了,没想到楼主班上连个足球队都凑不齐……

10L
楼上的,凑不齐可以拉上老师啊,16个还能有替补呢hhh

11L
理科狗路过,看来我们还算平衡啊,男生40女生23

12L
最喜欢看这种爆料了,睡前打发时间

13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9L:说的没错,所以我们班春季足球联赛直接弃权了,别人班踢足球我们只能上自习😒

14L 我的老师都很帅
我继续说,照理来说,男生少老师会偏心男生还挺正常的对吧,可是,我们老师尤其偏心一个人啊,我们全班都看不下去了!

就叫他C吧,C算是我们班班草了,长得特别好看,眉清目秀还有颗泪痣。我是高一下分科进的现在的班,第一次看他自我介绍超严肃的那种,还以为是个很盐的酷盖呢,后来发现完全是个傻白甜啊!超级可爱!看起来迷迷糊糊的经常找不到作业本饭卡什么的但是成绩超棒,还特别喜欢笑,笑点低到没朋友,每天课间都听得到他哈哈哈哈,然后还一边笑一边打人,他同桌巨可怜每天被打😂

因为他性格好,所以跟男生都相处得不错(虽然我们也就那么几个男生不得不在一起玩啊略略略)在女生里人气也很高,我们班挺多女生都喜欢他,我上次还在食堂门口看他收到情书呢。

15L
楼主,你确定你是在说老师偏心?

16L
我仿佛闻到了JQ的味道

17L
同楼上,楼主这么花式夸,难道不是自己也喜欢C?

18L
听完楼主的话,觉得老师偏心也正常啊2333

19L
好可爱,这样的同学请给我来一打啊!

20L
羡慕楼主,老师也帅同学也帅……

21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17L:我承认我也喜欢过他,可是我们老师让我望而却步(再见

22L 我的老师都很帅
作为一个C曾经的暗恋者一不小心就说偏了,不过他真的超可爱的

所以为什么我放弃喜欢他了呢,还是因为我们老师啊!😠

首先是我们班主任也就是数学老师,我的天简直宠C狂魔啊,大家都知道数学是文科生的软肋嘛,偏偏我们班主任又是教数学的,所以抓数学抓得特别紧啊,午睡之前都会给我们发一套选择填空题做完了才能睡觉。而且我们班主任超凶的,我们叫他老林,据说他以前上学的时候是扛把子,后来改邪归正好好学习来当老师,但是性格还是很差。每次选择填空前三题错了的人就会被他赶去教室最后面听课,说什么重点班的这种送分题还错就应该回高一重读,骂人也很凶的那种!

其实C的数学不是他最好的科目但也不至于拖后腿,可是老林就一直觉得他数学不好啊,然后每天放学留他补习,补习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就是开小灶啊!一对一辅导不用钱的那种诶,大半个学期下来C的数学突飞猛进啊!我们就去问C老师都给他补了什么,他就翻出来一堆笔记啊例题啊,上面都是老林的笔迹,说老林把笔记给他看然后教他做题帮他改。

重点是!老林不是特别凶吗,我们就问他如果错太多会不会被骂很惨,结果C莫名其妙就脸红了,还支支吾吾的不说,我们就以为是被罚得很惨不好意思说什么的,也就没问了,结果后来我就知道了。

有一次我放学留下来做作业,弄到很晚才回家,路过老林办公室的时候发现门没关,我鬼迷心窍探头进去看了看,当时我就后悔了😃

大家都知道C很怕痒,然后平时他们男生打闹就很喜欢挠他痒痒什么的,那天C好像数学作业做得特别差,我进去就看见老林侧身搂着他的腰然后整个脸凑到C耳朵旁边鼻尖都要碰到他脖子了然后问他“你还要不要好好学数学啊?”

C整个人都僵住了,一直企图往后缩结果被老林死死抓住,然后就说“要要要…啊啊啊我会好好学的…拜托拜托…数学我爱你”

然后老林就凑得更近跟他说“下次数列再错了,你就完蛋了”

我从背后都能看到C的耳朵红到要滴血啊!带着哭腔说不会了不会了

那个画面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辣!眼!睛!

23L
这画风不太对吧……

24L
脑补出一大篇师生文😊

25L
现在的男老师都这么会玩了?!!

26L
对别人都很凶就对一个人好成这样?这不是爱情是什么(再见

27L
对方一脚踢翻了这盆狗粮

28L 人生总是很苦的
每天占我的课还用下巴怼我,没想到对学生这么好!老林真是不要脸……

29L
没人觉得C被欺负的样子很可爱吗哈哈哈哈哈哈

30L
28L知情人士?

31L
看样子28L也是老师?!求爆料

32L
我开始对这个故事感兴趣了

33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28L:您不会是……小王老师吧?

34L 人生总是很苦的
回复 33L:你说呢?😉

35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34L:小王老师求别告诉老林啊,不然我会被弄死的!

36L 人生总是很苦的
回复 35L:看你下次月考政治成绩咯~

37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36L:好的老师!发完马上去背政治!

38L
哈哈哈原来是政治老师,怪不得ID这么独特

39L
理科狗向政治势力低头

40L
楼主为了保命好狗腿😏

41L 我的老师都很帅
继续说,然后是我们英语老师,美籍华裔,不知道为啥脑子一热来我们高中教书!不得不说简直浪费了他的脸啊!不去当爱豆或者模特真的可惜了,剑眉星目唇红齿白惊为天人,我们私下都喊他天仙的。对了,忘了说,老林虽然凶,但是也很帅的!禁欲系的美,你们自行体会……

说回来,天仙从小在美国长大所以口语很好,念课文的时候我们就像在听CBS新闻播音一样,然后我们都沉浸其中不知道他在念什么hhhh

C的英语是他最弱的一门,不过他平时真的很努力的,花了很多时间精力在上面,也会主动去问老师问题。

天仙是高二开始教我们的,其实他是个很跳的老师,平时都很高冷的,上课也不怎么说闲话都很认真的讲课,特别符合天仙这个美名。但是偶尔会突然变得很兴奋,一整堂课都跟我们聊天然后还跟我们开玩笑扯着破锣嗓子笑那种。对,天仙的低音炮念英语好听到怀孕但是笑起来就很可怕😂后来我们发现,天仙的兴奋剂是排骨汤,可能是从小在美国没喝过这个吧,每次食堂的菜单有排骨汤,他那天就特别开心然后胡搞八搞,所以我们都盼着食堂做排骨汤😝

然后C高一下的时候就总是下课找老师问问题,高二天仙来了以后,他也依然去问,但是那时候天仙跟我们不熟,特别冷漠,回答问题的时候也很简洁,搞得C没听懂又不好意思再问,久而久之C也就不去问他改去问课代表了,现在想想那个时候他俩真的好尴尬啊!

后来有一次放假,天仙和C莫名在同一个游戏群里认识了,然后一切都变了(再见

虽然我不太了解游戏,可是一般男生不都打DOTA.LOL什么的吗?结果他俩竟然都喜欢玩什么突击风暴,我们班只有C一个人玩的。所以后来两个人就熟了,熟了以后

42L
以后怎么样?楼主卡在这儿怎么回事?

43L
我发现一个问题,C是班草,班主任和英语老师都是帅哥,果然好看的人只和好看的人玩吗😡

44L
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啊

45L
我也打突击啊!求楼主爆服务器啊!

46L
回复 43L:同意,楼主不是说老师们都很帅吗,怪不得都偏心

47L
握草,竟然还有人记得这帖子的主题是老师偏心吗?我都快当同人文看了!

48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多好看的师生文!

49L 人生总是很苦的
M哥就是这样的,平时很内向,熟了就会发现他很跳对人也特别好,你们班的英语平均分不是高了一大截吗?

50L
所以天仙是M?

51L
求知情人士,哦不,老师多爆料啊!

52L
你们都忘了楼主卡文了吗?

53L
卡文什么鬼23333

54L 我的老师都很帅
不好意思我妈刚刚叫我吃水果,现在继续哈

还有,虽然这都是事实,但我自己也觉得我的生活好像同人文(冷漠

后来天仙(也就是M老师)就对C特别好,所以C就又放弃了课代表去问天仙了,顺便一提课代表暗恋C啊,因为这个难过死了hhh心疼她……

每次C问问题大家都会围观啊,他提问的时候天仙就会特别温柔地望着他,有时候还会伸手给他理个头发什么的,然后天仙说知识点C想不起来的话天仙就会笑他,那个笑容,啧啧啧,宠溺到爆炸,你们自行体会吧,反正我们这群腐女已经集体沦陷了,剩下的不腐的也都被天仙的美貌击中了。

还有就是背课文,天仙有时候会挑重点句型比较多或者主题很好的文章给我们背,C的口语不是很好,然后每次轮到他背天仙就会一句一句给他纠正发音,然后他卡壳的话还会笑着提醒他,背完了还带表扬的!我的天!每次课代表上去特别标准地一口气背完整篇他都只会点点头表示赞许而已诶,她真的是要被气吐了吧23333

然后C也挺争气的,后来英语就越来越好了!不过最好笑的是他最近因为学得很好问题就少了很多,然后天仙就很难过,下课把他叫出去问他为什么不问问题了,你们想想天仙一脸委屈的样子,C可能也被萌到了,就超可爱地一直点头说下次一定问,然后每次上课前都绞尽脑汁地想问题😄

哦对了说到这个,还有老林啊,我不是说数学选择填空如果前三题错了就会被赶到后面听课吗?然后有一天C也不知道怎么了,那天所有人都没错只有他错了,然后上课老林让前三题错了的站起来只有C站起来了,你们想象一下那个场面,全班都在看好戏啊,然后老林下巴都快出来了,最后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让他坐下了,坐,下,了😠什么玩意儿!

55L
双标太明显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56L
天仙和C的CP太对我胃口了!温柔攻和呆萌受我吃我吃啊

57L
老林和C也很萌啊,想想搂腰说话就苏一脸好吗

58L
同站老林和C!

59L
向美颜势力低头!我支持天仙!

60L 我的老师都很帅
你们争老林和天仙谁和C配,其实我们经常也凑他俩的CP啊,因为是他们所有老师里年纪最大的,我们叫他俩夕阳红,哈哈哈哈哈哈,虽然他们也只有二十三四

61L
重点班老师只有二十三四?真的可以吗?

62L
你们这叫腐眼看人基!

63L
天天有戏可看,老师偏心我也乐意啊!

64L
不行了我忍不住脑补了,要去写文了大家再见!

65L
楼上开坑求@!

66L 人生总是很苦的
回复 61L:不要质疑我们的实力哦,我们都是重点大学毕业的,集美貌与学识于一身

67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对!我们老师都超级棒的!

68L
哈哈哈哈哈哈政治老师自己夸自己可还行

69L 我的老师都很帅
我们小王老师也特别萌,和C关系也很好

70L 人生总是很苦的
请不要说我萌,哥哥这是帅!小心让你抄定义!
C倒是确实很可爱,讨人喜欢呀,成绩又好人又乖,虽然笑点奇怪( ・᷄ ・᷅ )上次Y哥还跟我说没带饭卡是C借给他的呢

71L
抄定义……老师你太狠了吧……

72L
老师亲口出来表白,果然偏心啊……心疼楼主

73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70:小王老师你最帅了,求别让我抄定义,哭唧唧

74L 我的老师都很帅
我就按小王老师说的说下去吧,我们语文老师,也就是Y,一位正经的读书人,腹有诗书气自华,超级温柔,完全是初恋的感觉,每次笑还会捂嘴的那种,又是广大少女的暗恋对象之一啊!

Y也很喜欢C的,就说借饭卡这件事,那天我们最后一堂课是语文课,下了课C去找Y问问题,他们俩就一边说一边往食堂走了,结果走到食堂Y发现没带饭卡,C就把饭卡借给他让他在学生餐厅吃,后来就一起打了饭。

我们刚好坐在他们斜对面,目睹了吃饭的全程,当时C拿错了筷子,一只长一只短,夹东西很不方便,他自己没怎么在意,还是吃得很开心,C吃东西很可爱的,就是那种你看着他吃饭的样子觉得特别满足,自己也会饿的感觉,然后Y发现C的筷子有问题了,就二话不说把C的筷子拿掉,把自己还没吃的那双放进了他手里,然后起身再去拿筷子了,全过程C都是懵逼的,然后看到Y去拿筷子了才反应过来,Y平时都是特别温柔地邻家哥哥的形象结果那件事我们才发现他男友力爆棚啊,而且真的好会照顾人,C当时发愣的样子也特别好玩,嘴巴开开眼神呆呆的,跟水獭一模一样。

75L
请楼主说出你的学校,我现在立马去办转学手续

76L
初恋系 冰山系 霸道总裁系都全了

77L
想转学+1

78L
想转学+2

79L
想转学+520

80L 人生总是很苦的
想转学+10086

81L
哈哈哈哈哈哈政治老师是专门来卖萌的吧

82L
想转学+77777
楼上破坏队形!

83L
有这样的老师女孩子们都想谈恋爱还学什么习?

84L
楼上,老师们都去喜欢男孩子了,女孩子当然要学习了!

85L
回复 84L:被暴击……

86L
不谈恋爱我也愿意看他们谈恋爱啊😭

87L
楼主我真的能理解你的心情了……

88L 我的老师都很帅
谢谢楼上,终于有人懂我了
还有,希望大家不要说我们政治老师可爱或者萌了,我不想被罚抄😞

89L
这么说来C简直是全民公敌啊

90L
想魂穿C啊……

91L
怪不得楼主放弃喜欢C了,情敌一抓一大把

92L 我的老师都很帅
楼主每天都跟闺蜜争论C到底跟谁比较配啊,因为每一对都太甜了,C虽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他真的很值得,向可爱势力低头,而且他也很努力,年级前十不是白当的!

所以说到底我们一点也不嫉妒啊,开这个贴就是想吐槽一把然后让大家一起被虐啊2333

老妈催我去睡了!今天就到这里啦!

93L
楼主别走啊!还有历史老师和地理老师没说呢!

94L
所以我来看个吐槽最后是被喂了一嘴狗粮吗?

95L
老师不帅同学不萌的本人真的是活不下去了

96L
历史老师和地理老师就这样被忽略了吗?

97L 人生总是很苦的
大概是他们都没有我帅吧

98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其他老师下次讲啊,语数英我也还有一堆狗粮没说呢!今天先睡了,大家下次见!

99L 我的老师都很帅
回复 97L:小王老师您最帅!

END

又一次花式吹我七,希望我七快点出现
本来是想all七都写的但是太累了2333大概也许是没有后续了
政治老师是bam不是JS哦,因为JS是大王老师hhhh

评论(23)
热度(5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季秋木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