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秋木槿

因为怀念记忆里那个过去的你
所以苛责现在的你

[范七]少年(6) 完结

我怎么都半夜发文(捂脸)
就用这个跟大家说早安吧
结局也要食用愉快哦~
——————————————————
#17
深秋 永登浦 GET6签售

崔荣宰背着相机进了场,心里不停打着小鼓,第一次参加签售,什么都觉得紧张又新奇。

来之前,他曾认真听取了来自签售会主角们本人的意见和建议

“不用准备什么其他的啦,我们六个人还不够你看吗,还要干嘛?”一如既往swag的王先森

“自己带点吃的喝的吧,免得到时候看着我们喝饮料你馋。”深谙自家弟弟尿性的朴珍荣

“饭们都会给我们送花环啊头饰啊还有玩偶什么的,荣宰哥你就别弄这些了,对了,反正在范哥也从来不戴哈哈哈”时时刻刻抓住diss机会的文王老师

“嗯,人来了就行了”低头掩饰窘迫顺便开始制服bambam的某人本命林先生

很好,一无所获[摊手]

最后还是认命地像每一次追行程一样带着手机零钱就匆匆出了门。

低头确认了一下座位号,7排7座,顿时眉头舒展了不少,7可是自己的幸运数字呢,看来今天的签售一定会很顺利的。

从济州岛回来以后,GET6就开始准备回归,一群人每天忙着写歌练习拍mv好不热闹,朴珍荣更是片场公司两头跑脚不沾地。崔荣宰正是暑假,看着实在心疼,加上妈妈也总嘱咐自己在首尔要和哥哥相互照顾,也就厚着脸皮三天两头往JYP跑,今天带堆饮料明天弄个参鸡汤,勤得连楼下的阿猫阿狗都认识他,金有谦也总是捧着巧克力奶昔一脸幸福地说有了荣宰哥外卖都不用点了。

于是崔荣宰就在经纪人们格外炙热的目光下知悉了新专的所有内幕,主打 编舞 概念一个不落,让他总觉得说不定哪天走出公司就会被杀人灭口。这也直接导致他缺席了回归后所有的打歌现场,理由是,看腻了。

新专概念是情侣之间从甜蜜热恋期过渡到平淡依赖期的感觉,刚好契合了夏末秋初的气氛,爱情里火热的浓情蜜意慢慢褪去,露出质朴的依恋来,会有大大小小的摩擦发生,会各自追求独立空间,但反而在平淡里变得更加稳固坚定。

崔荣宰作为一个母胎单身没体会过热恋感觉的人却意外喜欢这次的风格。好的爱情不就是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然后白头到老的吗?崔同学如是说。

在迷妹们的尖叫声中签售会终于开始,六个人打完招呼后就开始日常diss唠嗑顺便签个专,作为一个合格的团饭,崔荣宰老老实实地排了六次队,一个人一个人的签过去,签到林在范的时候,其余五个人都不约而同地集体偷瞄他俩,崔荣宰感受到那些心照不宣的目光,脸蹭地一下红个通透。

“要写什么?”林在范意外笑得很开心

“嗯,随便就好”还在脸红无想法中……

面对这样好似敷衍的态度,林先生就有点不开心了,不过面上还是不能表现出来,继续笑着问道“那名字呢?只写荣宰吗?”

结果回过神的崔荣宰也不知道是触到了哪根神经,突然挺起胸膛特别骄傲地来了句“不,写genius吧!”

林在范反应不及,“噗哧”一声笑了出来,立刻被崔荣宰瞪了一眼,于是连声答着好,刷刷开始签了起来

“To genius 荣宰
要好好的,永远不要痛苦难过
                                 Def”


#18
回归期签售会总是连绵不断,崔荣宰忙着开学的琐事,时而去时而不去,队里的五个人就明显感觉出林在范同学的双标来。

崔荣宰在的场次,这位哥就格外兴奋,话多且长,唱唱歌跳跳舞,一高兴还当场来个breaking,比喝多了排骨汤的段宜恩还王嘉尔。等到崔荣宰不在的时候,他就又变成那个chic&sexy的林里兜,独自坐在角落放空。连带着饭们也觉得奇怪,为什么七大大拍的在范欧巴,就总是笑得就尤其好看呢?闹木心空呀~

最后一场签售崔荣宰还是去了,六个人在台上说着谢谢粉丝的话,纵使重复了千百遍,他们还是不停地表达着对饭们的感谢和喜爱,因为每一张专辑每一次活动,都有她们的陪伴,GET6才能更加坚定地走下去。崔荣宰坐在台下看着认真说话的林在范,这个男人总是有他独特的魅力,作为队长,作为歌手,作为舞者,每一面都鲜活无比,这样的人就应该是照亮夜空的星星吧。

其实从第一场签售开始,崔荣宰就有些焦虑,妹子们好像总是有无穷无尽的玩意儿,签售的时候都是零食挂饰塞得满手,独独他一个人老是两手空空,单拿着本专辑,好不尴尬。几次下来,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带点什么去,最后选了自己最擅长的事,连夜坐在电脑前挑图修图,给每个人做了个小礼物。

等他走到林在范面前拿出礼物的时候,其余五个人又不禁在心里翻起了白眼,特别是作为哥哥的朴珍荣,大概双标真是会传染吧,虽说都是崔荣宰的心血,可其他人的礼物是印着照片的屏风明信片,只有林在范拿到了一本小小的PB。页数不多,但看得出每一张都是精挑细选,仔细看完了每一张图,他又想起崔荣宰手机屏幕里的自己,情人眼里出西施,林在范觉得自己再帅也不过如此了,心脏好像是跳进了蜜罐里,甜得他手指蜷曲傻笑个不停,直到经纪人在背后轻轻拍了他一下,他才反应过来,收好PB开始给崔荣宰签名。

几场签售下来,崔荣宰总是无念无想,所以林在范都会用genius荣宰开头,写些日常却贴心的话,照顾好自己不要生病,笑眼很迷人所以要每天都开心,等等等等,送完礼物完全自我满足的崔荣宰暗自着期待今天会是什么。

或许是因为送礼物的时间太久,今天的林在范非常迅速地写下了两句话,没等崔荣宰看清内容就不由分说地合上了本子递还给他,让他下了台再看。

崔荣宰就呆呆地拿着专辑回到了台下,坐回自己的位置以后才打开PB看起来,然而看完林在范写的话,一直到签售会结束,崔荣宰都害羞得再没抬起头来看过他。

To my dear 荣宰
等到下初雪的日子
一起去汉江边看雪吧
                                       在范


#19
初雪一定要和喜欢的人一起看;如果在初雪的日子遇到心爱的人,就会和他在一起;恋人们一起看了初雪,就会一直幸福下去……初雪总是有很多很多美好的意义,林在范知道,崔荣宰也知道。

可惜,崔荣宰没有赴这场约。

最后一场签售象征着打歌期的结束,GET6又开始天南地北地赶海外行程,崔荣宰也再没出现过,林在范满心以为是他害羞,也就不去打扰,专心等着初雪地到来。

终于等到天气预报报道了次日初雪的消息,林在范连忙把早就定好的时间地点发给了崔荣宰,然而直到他一个人在汉江边瑟瑟发抖地冻了两个多小时,崔荣宰也没有回复,更别说出现了。

一腔热血倏地冷却下来,林在范几乎是难以置信眼前的状况,消息一律不回,打出去的电话是关机,崔荣宰好似下了决心不再理他。

林在范没有怀疑过崔荣宰对自己的喜欢,他看得出他眼中和自己一样的光芒,不是粉丝对爱豆,而是普通人对心上人的爱慕和迷恋,他几乎毫不犹豫地排除了自己一厢情愿的可能性,却再想不出崔荣宰失约的理由。

失魂落魄地在汉江边独自看着雪花,身边是来来往往的情侣,为着这一年一次的美好欣喜雀跃,他又想起那个色彩斑斓的上午,粉红色的崔荣宰和怦然心动的自己。

想牵着他的手在江边漫步,热量从一个人的手掌传递到另一个手心,在便利店泡一碗拉面,在蒸腾的热气里分享,一个简简单单的野餐,在小小的帐篷里打滚,春日里的风筝,冬天里的可可,想做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喂,珍荣啊,帮帮我……”

崔荣宰终于关上窗户,不再去看那些肆虐的雪花,转身进了卧室,躺在床上放空。

枕边放着那本林在范签过的PB,再望过去是熟悉的五万块,他有些烦躁地把PB塞进枕头下面再用台灯完全盖住纸币,掀起被子闷头把自己包了进去。

不一会儿,又从被子里探出小脑袋,伸手再摸出了PB,用指尖轻轻摩挲着封面上林在范的笑脸。

看到林在范的告白,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在确认两情相悦的狂喜之后,随之而来的却是巨大的担忧和焦虑。他想起很久前的那个下午,在千里之外的上海,他曾站在人潮的外围,远远注视着林在范,那个人在不绝于耳的欢呼声中淡然微笑,然后坐上车绝尘而去。

那天夜里,他看着那个人的侧脸,把他比作了天上的星星,璀璨夺目,遥不可及。他也自私地想摘下这个星星据为己有,可是能够照亮黑暗驱散寒冷的星星,怎么能属于他一个人呢。林在范是歌手是舞者是爱豆,和自己一样喜欢摄影,对凡事都很有耐心,会很认真的对待生活,是可爱的左撇子,写歌很厉害唱歌更厉害,这样优秀的一个人,有无数的人为之心动,他怎么能去抢……

崔荣宰嫌弃自己矫情得过了头,明明内心极度渴望着这份爱意,却为着一些说不清的理由一再犹豫,他不知道汉江边的林在范会不会等他,会等多久,而初雪带来的骤然降温,他穿得够不够厚。

手机电脑全部关机,手表也不知道被扔在哪儿,崔荣宰埋在被子里发呆丝毫感知不到时间流逝,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他自是猜到了来人,犹豫半晌还是起身去开了门,毫无理由地晾了人家一整天再拒之门外的话,真的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开门后,林在范就那样站在门口,平静地脸上看不出一丝悲喜,崔荣宰也低头不敢再看他,盯着地板不知所措。沉默了许久,对面人终于开口
“荣宰,我是谁?”

崔荣宰抬起头不确定地望向他,怀疑这个不像问题的问题是不是自己听错了,林在范见他许久不回答,干脆自顾自地说起来。

“我是林在范,也是JB,我是GET6的队长,也是平凡人林在范。作为JB,我要去爱我的每一位饭,感谢她们为GET6所做的一切,让她们感受到我们的努力回报,可是,作为普通人林在范……”他抓住崔荣宰的肩膀,半强迫性地令他直视自己,在小水獭惊慌失措的目光里,完成了自己的告白“我只喜欢你。”

崔荣宰便那样兀地落下泪来,林在范的话就好像把他飘忽不定的情绪都一把抓住,准确地安回心脏里。

“JB属于镁光灯和舞台,属于所有粉丝们,可是你眼前这个林在范,只属于你呀。”

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展开来递给崔荣宰
“初雪还没过,所以你,要喜欢这个平凡人林在范吗?”

崔荣宰一字一句念出纸上的字,那句话,他曾无数次在他面前提起,他以为他不会懂,他却用心体会出来。哭着扑进林在范怀里,紧紧抱住他,林在范也露出心满意足的微笑,回抱他的少年。窗外依旧雪花飘摇,满目琳琅,初雪的日子里,果然是要和心上人在一起的。

原来我的星星,伸手就能摸到了。


#20
夏目漱石在学校当英文老师时曾给学生出过这样一道翻译题,短文里男女主在月下散步时,男主角情不自禁说出的"I love you",该如何翻译成日文,学生都直译为我爱你,夏目漱石却说,应该含蓄地翻译成“月が绮丽ですね。”

今晚的月色很美,因为你在我身旁。


#22
你是年少的欢喜
喜欢的少年是你

END

完结撒花啦啦啦~
先要祝迪迪生日快乐!
少年源于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然后就一路写了下来,名字呢也来源于最后那两句话,或许不太切合两个人,但是也别有意味吧,因为是一章一章的写,文风可能随着我的心情起起伏伏,连起来看的时候或许会觉得奇怪,还有我自己埋的一些梗写着写着也忘了补,月色很美这个梗倒是没忘,因为太喜欢这句话了,含蓄的表达里是无限的爱意啊!然后我不会说其实前几章里借笔哥哥写的歌是prove it,我准备拿来当表白曲来着……还有7排7座!表白我看的第一篇范七文,表白阿南。
前前后后写了快一个月,可能结束得有点突兀,可是我想写的东西都写出来了,再硬写下去倒显得拖沓,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我可能是每次完结文以后话最多的写手了2333
最后,鞠躬,我们下一篇文见啦~

评论(11)
热度(118)

© 季秋木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