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秋木槿

因为怀念记忆里那个过去的你
所以苛责现在的你

[范宜]小甜饼

完成我写范宜七大三角的宏伟愿望

一时兴起,大哥line目前只能写这种无脑小甜饼了,两个人的性格我吃不透,不想写毁hhhh

真·写来自己玩 OOC预警

同居三十题里选的

——————————————————
段宜恩和林在范已经为这件事争执很久了

严重到似乎需要打一架的地步?

卧室的插座只有两个 但是两个人的手机和平板每天都要充电 不够用怎么办

一开始两个人都没在意,夜里起身把平板拿去客厅充,虽说麻烦了点也没太大问题。

可是冬天来了

在被窝里玩到半夜,暖烘烘的床就是出不去的监牢,掀开被子迎接冰冷的空气真不是让人愉快的事情。

不想下床

可是经历了几次偷懒不充电第二天用不了的崩溃状态以后他们终于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又一个寒冷的夜晚

段宜恩用脚踹了踹林在范的小腿“去充电”

林在范不满地踹回去,手上还在刷着手机“不去,冷死了,昨天也是我去,今天你自己去。”

“又不是只充我一个人的,我不管我要睡了,你等会儿睡之前记得去充。”

林在范把段宜恩侧过去的肩膀扳回来,两眼定定地望着他“段宜恩,你都不心疼下你老公吗,每天都我去,冻坏了算谁的”

“林在范,谁让你老是下床不穿鞋,跟你说了多少次改掉这坏习惯,感冒也是你自找的!”段宜恩毫不犹豫地瞪回去

“穿不穿鞋都一样冷好吗,被窝里捂热了再出去简直是九层地狱,呀!所以卧室为什么只有两个插座嘛!”暴躁林放开大眼段,生气地把自己砸进枕头里

段宜恩有点心虚,选房子的时候林在范提过这件事,但因为他当时完全被卧室向阳的大飘窗所吸引执意要住这里,这问题也就被忽略了,却没想到留下了个大祸根。

“那我们石头剪刀布,谁输谁去”试探ing

“不要,你明知道我会出布,哪一次不是你赢?”理智ing

“那我们明天去买个插线板好了”认真提议

“床头柜放个插线板?LA风?不合适”非处女座整理癖强迫症林先生

“那我也没办法了”果断马

“哼!最后还不是得我去!你就偷懒吧你,我感冒了你可要负责的”

故事的最后总是林在范骂骂咧咧在段宜恩无果的提醒下光着脚拿着两个人的平板去客厅充电再带着一身寒气急匆匆钻进被子

段宜恩被林在范叫嚣着拥进怀里说冷也要一起冷,好笑地伸出脚丫蹭蹭那双总是在冰冷的地板上踏来踏去的扁平足,安慰性地亲亲林在范的脸颊,搂着腰回抱他。


还是不要买插线板了,冷的话我来温暖你就好了
END

冷CP只能自己产出,范宜七心里苦

评论(5)
热度(53)

© 季秋木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