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秋木槿

因为怀念记忆里那个过去的你
所以苛责现在的你

讲的故事不多 谢谢你们听过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 不好意思地上来道个别

承蒙大家这么久以来的关照 然而本身就是个非常三分钟热度的人 本来以为写文是能够坚持下去的一件事 结果还是没能打破魔咒吧 很久很久没出现了 也要给关注我的宝贝们道歉啦

在这里遇到了很多朋友 也遇到了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 以及我的三位女神 阿南 浮尘 羚羊 是无论何时都要表白的 但因为跑路了我也就不at表白了hhh   这一年里 我也看着圈子里的人来来去去 熟悉的人离开 但是有更多充满热情和能量的人进来 恬不知耻地说一句 作为范宜七tag的最初开创者之一 看到能有现在的光景 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了

因为最近粉丝数还有在波动 实在于心有愧 所以正式地说一句 这个号大概率是不会再更新了 或许有一天会心血来潮补一补崔荣崽的故事(毕竟是自己创造出来的宝贝) 但也是后话了

再次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 真的非常爱曾经陪伴过我的仙女们 2018希望大家都能万事顺意 快乐追星

我们有缘再见💗

评论(5)
热度(20)

© 季秋木槿 | Powered by LOFTER